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3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时间有多长?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4-06
普通

2023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时间有多长?2023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时间2023年4月3日9:00至5月12日24:00,一共40天。

2023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时间有多长?

2023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3年4月3日9:00至5月12日24:00,共计40天。报名人员应于截止时间前完成报名程序。 

2023年7月17日9:00至7月26日24:00为补报名时间,共计10天。 

2023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条件 

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含港澳台居民),可以报名参加考试: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具有高等院校专科以上(含专科)学历。暂未取得学历(学位)的大学生可报名参加考试。

2023年资产评估师报名费用

1.考试费为每科次人民币95元。通过考试平台支付,可采用网银、支付宝、微信等方式支付。交费时间为2023年4月3日9:00至5月12日24:00。 

2.报名期间,已完成报名交费的考生,可以更换考试城市及考试科目。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微信搜索“会计人证件照”小程序,或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只需简单操作,便能直接获得资产评估师考试证件照,快来试试吧!

会计人证件照小程序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