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不要干等查分啦!资产评估师查分前你还可以这样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10-10
普通

参加了2023年资产评估师考试的考生们,近期最关注的就是: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目前,能知道的就是大概时间。在考试成绩公布前,你还可以做这些事情!


做好心理建设

考试成绩无非分为两种:一种是考试通过,一种是没通过。

如果通过了,自然是皆大欢喜,可以准备接下来其他科目的考试,或者四个科目全部通过,就可以准备领取证书了!

如果暂时没通过:不要气馁,继续加油!我们可以总结考试经验,为明年再战打好基础。

结合自身情况,制定明年学习计划

每年都会有很多学员觉得时间还早,一会看看这科,一会看看那科。导致快到报名的时候,还不能确定要参加哪科的考试。既被动,又盲目。

其实,我们完全可以用现在这段时间,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来规划一下明年报考的科目。科目搭配建议>>

分数出来后,不可能改分,但是可以成绩复核

如果对分数有疑惑,可以申请复核,具体时间还需等待官方通知。

很多参加过考试的人在等待分数公布这段时间,经常能收到“改分数”这种“美事”!小编要提醒:诈骗分子利用考生期盼考试通过的心理,声称自己能够修改分数,从而骗取钱财。其实,这些犯罪分子是没有能力改分的,所以,大家一定要保持头脑清醒,避免误入诈骗分子的圈套。

更多推荐:

2023年资产评估师考试60分就可以拿证吗?拿证前还需要做什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