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资产评估师风靡各大高校!深受大学生的关注(大一就可以报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07
普通

资产评估师报名条件要求较低,允许大学生报名,大一就可以报考,近年来也深受广大高校学生的青睐,在每年的报考考生中很有一部分是高校大学生,考生更趋年轻化。为什么资产评估师资格考试会风靡各大高校?

5d35e265dfffc

首先报名条件友好:

资产评估师报名没有工作年限及专业限制,是大专学历及以上在校生进入校门后即可报考的专业考试,在校生业余时间充裕,备考起来也就更容易。

并且, 相比注会等财会\金融类考试中考试,资产评估师难度会更小一些,备考压力会更小。(注会要求必须是应届毕业生报考)

行业支持与鼓励

资产评估行业是一个朝阳行业,是不限专业均可进入的高端服务业,尤其渴求非财会专业学生。

近两年很多大中型企业或机构在招聘的时候,增加了资产评估师资格(单科考试成绩合格或全科合格)优先录用或直接提升待遇。并且,通过1科评估师考试可抵当年会计继续教育,查看具体规定>

另外,一些资产评估机构甚至给予了考试奖励,比如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某分所规定,只要毕业生入职的时候有资产评估师资格证书,就一次性奖励1万元。

与薪酬直接挂勾

取得资产评估师考试合格证后,在评估机构是有签字权的。这与个人薪酬直接挂勾。根据网校备考交流群里的考生交流中可以看出,有评估师证书和没有评估师证书,待遇会相差1/2,有一定资历后,会相差更多。

开阔眼界 打开格局

即使不从事资产评估行业,资产评估师资格证书也会对学生专业能力的提升有帮助。

准备资产评估师资格考试的过程,正是一个培养价值管理思维、提升价值管理能力的过程。

能帮助学生扩展知识面、全面发展,从而在同行竞争中略胜一筹。

2021年,抓住资产评估师备考的机遇,趁年轻,趁时间充裕,精力十足。拿下评估师资格证书!正保会计网校高效实验班专业师资授课,省时又高效!查看2021资产评估师新课

690-230

<百天学习计划表及打卡日历领取>

课程免费试听:

全屏观看效果更佳

更多老师讲解课程片段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