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海南省2022年资产评估师考试考生须知

来源: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 2022-11-29
普通

2022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海南省)考生须知

各位尊敬的考生: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保2022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海南省)考区工作顺利实施,根据现行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制定本须知。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并严格遵照执行。

一、考生参加考试应符合以下疫情防控要求:

(1)健康码为绿码;

(2)考前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3)考前7天内有本土疫情报告的地市旅居史或7天内有风险区和重点涉疫区旅居史的考生(根据全国疫情发展情况确定),入琼后进行“落地检”,并请考生随时关注海南省卫健委官网()查看最新发布的风险区分类和入琼防控措施,按照最新的防疫要求执行,满足条件后方可参加考试;

(4)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 <37.3℃)。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允许参加考试:

(1)不能提供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不按要求提供考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的;

(2)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3)尚未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

(4)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灰码的考生;

(5)考前7天内有本土疫情报告的地市旅居史者,按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仍处于管控期内或是居家健康监测期未满的;

(6)考前8天内有境外及香港特区、台湾地区旅居史的;

(7)进场时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隔离观察场所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有发热、咳嗽、肌肉酸痛、味觉嗅觉减退或丧失等可疑症状,经专家研判不可以参加考试的;

(8)其他特殊情形经由专业医务人员评估判断为不可以参加考试的。

二、考前准备事项

(一)考生须提前7天做好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向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和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报告,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

(二)考生须按要求提前准备考前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三)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

(四)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1)所有考生考前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本省考生考前7天内非必要不出省,考生要提前了解海南省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合理安排时间,落实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措施。

(2)考生应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前往路线。

(3)考生需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的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验。

(4)在考点门口入场时,提前准备好准考证、身份证、对未携带有效证件的考生,可持公安机关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明原件(须有本人照片,并加盖公安机关印章)参加考试,使用社保证、驾驶证、户口本、学生证等其他证件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5)考生入场前须出示健康码(应显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三、考试期间义务

考生应做好以下配合和服从防疫管理:

(一)所有考生在考点期间务必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进行身份核验时须摘除口罩。

(二)自觉配合完成检测流程后经规定通道前往考场,在规定区域活动,考试结束后及时离开。

(三)如有相应症状或经检测发现有异常情况的,要服从考务人员管理,接受“不得参加考试”“安排到隔离考场考试”等相关处置。

四、有关要求

(一)考生应认真阅读《2022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海南省)考生须知》和打印《海南省2022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并签字,提交监考人员。

(二)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将依法追究有关责任,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注:(1)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海南省卫健委官网()了解我省疫情防控的最新防疫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管理。

(2)因考点停车位有限,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咨询电话:0898-68531368  18289327701

附件:海南省2022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

2022年11月25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