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2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深圳地区考生须知

来源: 深圳市资产评估协会 2022-11-29
普通

2022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深圳地区考生须知

为确保2022年深圳地区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顺利实施,同时落实深圳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根据现行深圳市疫情防控要求及相关考试事项制定本须知。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并遵照执行。

一、相关注意提示

(一)“两证”需齐全,考生参考前务必自行检查是否携带身份证、准考证。

(二)当前深圳市疫情防控形势仍然较为严峻,相关防控措施后续会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做动态调整,甚至不排除应防疫部门的要求中止考试、考点停考等极端情况的出现。请广大考生务必每日关注深圳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深圳市资产评估协会官网相关信息,如有变化调整,以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深圳市资产评估协会官方网站及公众号发布的最新通知信息为准,同时请保持手机电话等通讯畅通。

(三)《应考人员安全承诺书》下载

根据考试要求,参考人员应在考试前下载打印《应考人员安全承诺书》(每科1份,见附件),完成签署并携带至考点。

(四)出行前先检查“粤康码”是否为24小时内绿码状态。

(五)考试地点暂定为龙岗区南湾街道布澜路76号东久创新科技园(临近地铁14号线石芽岭站)国诺考务,具体以准考证显示的地址为准。

二、考前准备

(一)凡参加考试的考生,考前7天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尚在外地的考生应及时了解深圳市卫生防疫相关规定,对于有国(境)外、国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按要求完成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相关健康监测。

(二)考生在备考期间,要做好自我防护,避免考前10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避免出现发热、干咳、气短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

注意:高风险区来(返)深考生,实施7天居家隔离,须持有第1、3、5、7天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记录;从外地来(返)深圳的考生,抵深后严格落实“落地检“及”三天三检三不”措施(请实时关注深圳卫健委公众号“便民服务”—“深圳市出行防疫政策”)。

(三)考生进入考点须接受核验(核验内容见表1)。

表1:

序号

   

  

1

与报名信息一致的考生本人身份证件

证件须在有效期内

2

准考证

(考生自行登录网报系统

下载打印准考证

必须提供纸质版准考证,正反两面均不可涂改勾划字迹,反面保持空白直至考试结束。

3

凡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持24小时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记录

“粤康码”内“核酸检测”服务信息查询(以当日更新“粤康码”内核酸检测结果为准),粤康码查询显示应为绿色。

4

通讯大数据行程卡

“行程码”

7天内无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查询显示应为绿色

5

2022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深圳考区应考人员安全承诺书》

(见附件)

请考生自行下载打印并签《2022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深圳考区应考人员安全承诺书》,每场考试需提交一次承诺书

6

入考场须体温检测

体温低于37.3℃

注:以上6项内容缺少任何一项,均不可参加考试。

(四)为了确保考生符合考点所在区的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考前(本人准考证上显示的考试日期)完成核酸检测“3天3检”(每日一检)并持有考前(以每科目开考时间为准)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考试具体时间及科目如下(见表2): 

表2:

序号

      

1

2022年12月3日 09:00—12:00资产评估基础

                 14:00—17:00资产评估相关知识      

2

2022年12月4日 09:00—12:00资产评估实务(一)

                 14:00—17:00资产评估实务(二)

注:请考生根据考试时间合理安排核酸检测采样(确保考试前拿到检测报告结果),以免影响参加考试。

(五)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健康情况以及伪造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或提供虚假检测报告并且参加考试,造成疫情传播者,将依法追究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六)考生自备考试期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灭菌级)及消毒湿巾。(要求:按每4小时替换1个口罩准备,禁止佩戴有呼吸阀口罩。)

三、考试期间

(一)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考点不提供停车位,请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建议考生根据准考证上载明的信息提前熟悉乘车路线和考点地址)。前往考场时要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

(二)请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建议考生按准考证上考试时间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进行防疫核验(核验内容见表1),所有人员有序排队,间隔保持1米以上。所有考生从专用考试通道进出考场,避免和无关人员交流,遵守考点疫情防控要求,避免进入与考试无关区域。

(三)考生在整个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除因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做好个人防护。在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的,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按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四、考试结束

考试结束后,考生应根据考场的安排错峰离场,切勿滞留。 

附件:2022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深圳地区应考人员安全承诺书

深圳市资产评估协会

2022年11月25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