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第三波打卡奖品已到位!评估师基础学习打卡满28天 打卡次数超16500次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07
普通

2021资产评估师基础学习训练营

第三波打卡奖品已到位

已经连续打卡满28天的小伙伴们,实操课《集团财务报表的审计关注》等你来领~

加入QQ群领资料:703646752 ,并及时领取赠课发放消息。

**打卡奖品领取

1⃣ 获奖人数

2021资产评估师基础学习打卡训练营已开启28天,开启计划人数已有2392人,总共打卡次数已超过16500次,其中有350多人分享了打卡心情,为你们点赞!大家继续加油~

2021资产评估师基础阶段打卡28天数据
写心情人数近350人分享打卡心情
打卡次数16500余次
打卡人数1920
开启计划人数2392
打卡满28天获奖人数51人
领取奖品人数
20人

2⃣ 奖品如何领取

卡满28天后课程实时发放,在“我的奖品”,点击领取,会自动发放到微信授权的手机账号;

使用方法:您可以在“正保会计网校APP”的学习模块使用,奖品仅限领取1次,重复领取无效。

222

参与打卡我能获得什么?

各科目每天一个知识点+2道习题,养成学习好习惯,帮助我们快速检验学习效果。

3

2-tile

参与做题打卡,提交马上就能知道练习成绩,并给出详细答案解析,若有疑问还可以向备考好友答疑,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4

坚持打卡可以赢得实操课程/电子书

没能领到奖品的小可爱们注意:

现在加入还不晚,活动打卡时间:5月10日-7月4日,小编给大家算了一下,6月7日加入,到活动结束,正好可以打卡满28天,实操课程/电子书还是可以统统带回家,大家中间可不能偷懒了哦。

打卡三大奖品:

1、打卡满14天赠送 《财务人员必须学会的四个Excel模板案例》

2、连续打卡满21天且写打卡笔记10篇,可获赠2021资产评估师《应试指导》电子版PDF

3、打卡满28天赠送 《集团财务报表的审计关注》

扫描下方二维码(截图扫码)即可参与打卡做题,好运总是会眷顾勤奋又努力的人,大家加油~

<<开始今日打卡>>

30天基础打卡训练营

学习有好的方法,但没有捷径。利用零散时间,每天十分钟,随时随地快速掌握基础知识点,为备考直达打下坚实基础;学习是一种习惯,让好习惯从今天开始!

相关推荐:

2021资产评估师补报名7月19日开始

2021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新课试听汇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