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假期结束 !赠资产评估师考生“收心小妙招” 收回节后荡漾的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19
普通

嘿!!!假期结束,你收心了吗?

收起假期的闲适安逸,各位资产评估师考生们,快收心工作学习啦!

2021年,让我们从学习开始,以阳光为伴,以梦想为友,不念过往,不畏将来,拼搏奋斗,加油~

你真棒100x100

春节小长假,一晃就过去了,你是否还意犹未尽?

第一天上班/学习,是不是提不起精神?是不是精神有些恍惚?

学习没状态,心理没着落,如何迅速调整学习状态?

送你一套“收心小妙招” 收回节后荡漾的心......

 首先调整生物钟 

1.充足睡眠

假期刚过,睡眠是很重要的,要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这样才有精神哦。睡眠不足要收心可就难上加难了。
2.饮食调节
假期吃荤食想必是太多了吧,肚子里全是油水了,这个时候,最好做一些清淡的饮食,一来换换口味,二来也清理一下肠胃。
3.心态调整
心态的调整是最重要的,不要记挂着自己还在休息哦,马上调整一下来面对学习生活吧,好心态是好的学习生活的开始。
由勤入懒易,由懒入勤难,睡懒觉真的会上瘾!学习习惯一但破功,又要开始迈出学习的第一步,节后工作的前1-2天,建议不要再安排过多娱乐活动,逐步从玩乐状态进入学习状态,并找回上学时的良好习惯。

 开始循序渐进学习

不论是复习旧的知识点还是预习新的知识点,投入学习就给前进的通道上了润滑剂,开学后才能畅通无阻。

第3-5天这个过程中,不用布置太多新的学习任务,不用着急,循序渐进一点一点的来,如果你之前有按照保温计划学习,那现在进入学习状态应该是很快的。如果没能坚持按网校计划完成,大家可以参考这些预习资料,开始逐步的学习,免费备考预习资料查看>>

新教材下发前的预习计划参考:

2021《资产评估基础》预习学习计划

2021《资产评估相关知识》预习学习计划

2021《资产评估实务(一)》预习学习计划

2021《资产评估实务(二)》预习学习计划

你愿意,或不愿意,假期依然头也不回的走掉了。利用好这些“收心小妙招”,回到现实中的洪流中来,收回节后荡漾的心吧,2021年资产评估师报名预计3月份开始,网校资产评估师2021年辅导已经开始招生,现在报课赠送2020年课程,大家可以跟随网校老师的脚步提前学习。>>>了解资产评估师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2021年资产评估师预习训练营打卡开始啦!

2021年资产评估师备考提高效率的四个小方法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