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资产评估备考秘笈】基础阶段:教材+网课学习才是制胜王道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22
普通

2020年资产评估师基础阶段备考已经来袭,现阶段的主要任务就是对教材进行全面的学习,把那些细节学扎实、学透,为接下来的进一步复习打好地基,这样后面的复习才会更加顺利。

在备考的初期阶段,很多考生尤其是新手考生可能会有些迷茫,不知从哪下手,有考生问:基础阶段该怎么复习效果更好、效率更高呢?

当然是教材+老师网课啦!  

(1)网校2020年基础精讲课程也已经开课,并在逐步更新中,并且资产评估实务二以及相关知识会计部分已经结课,录播课件可在辅导期不限次数观看学习>>>查看课程更新进度

基础阶段:老师会把基础内容先通一遍,让大家熟练掌握!老师会紧扣大纲,逐章系统讲解,对各章节中的知识点反复讲解并举一反三,进一步深化解析,从宏观与微观的角度全面讲解考试需掌握的内容。

还没有报上网课是考生看这里!2020年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四大学习力,助你考试顺利”点击下图即可了解课程详情!

2020年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2)2020年资产评估师新的教材也已经到手,并且新教材变化改动的地方网校老师也细心的都给我们摘了出来,做了整理>>>汇总!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教材变化达40% 查看深度解读

教材还没入手的考生们,也不用担心,现在开始还不晚:

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教材正保会计网校财会书店限时享9折优惠!

资产评估师教材1

↑↑点击上图即可购买↑↑

万事具备,只欠你对自己的一声令下! 

各位考生,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各种考试备考必备资料,大家也都有了,这下可就没有机会偷懒了呦~备考资产评估师,需要我们行动起来,需要我们一点一滴的积累,快快准备开始迎接这新的挑战吧!关上游戏和抖音,收心开始备考啦!

猜你备考还需要:

“开学”啦!报名后如何备考?资产评估师基础学习阶段干货合集

2020资产评估师基础精讲班新课开通啦!免费试听!

2020年资产评估师《必刷金题》练习册购买全套可享4.3折!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