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原因剖析】资产评估师考试没有通过的原因是什么呢?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25
普通

资产评估师考试确实有一定难度,尤其是上班族要同时兼顾工作+学习+生活。

不过,凡事都讲究方式和方法。如果只顾埋头苦干,很多时候结果并不尽人意。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资产评估师没有考过的原因有哪些。

基础知识掌握不够

基础知识掌握不够,主要是因为很多同学死记硬背,花在那些所谓的重点难点上的时间太多,而忽略了基础知识。

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尽早复习、通读教材,不要死扣怪题、难题。只有基础知识掌握扎实了,难点才能解决。

做题太少

都说“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学习除了看书、听课,做题还是一项检查自己学习效果的重要途径。

很多时候我们会被“学会”的假象欺骗,自以为看懂了就会做题,其实题目中有很多陷阱,只有去做题去思考,才能真正的提高应试能力。

学习时间太少

大部分考生是单纯的没时间学习,因为要同时兼顾家庭、工作,这种情况只能我们自己去挤时间,别无他法;

其次,就是在有限的时间内学习效率不高,这种情况无论我们花再多时间也是很难考过的,所以就需要我们找对学习方法、学习策略。

更多推荐:

报考2023年资产评估师可以用2022年教材先学习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