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2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成绩公布前 这几件事一定要做好!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10-17
普通

2022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成绩预计11月份公布,等待出分的这段时间,考生要做好两手准备。那么2022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成绩公布前,应该做好哪些事呢?

资产评估师考试成绩公布前准备

提前了解查分流程:

第一步:考生登录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第二步:点击“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服务平台”专栏;

第三步:点击“成绩查询”,凭个人信息登录系统查询考试成绩。

若通过资产评估师考试

a.关注合格证领取

若考试通过,恭喜你,下一步关注证书申领事宜,需要注意的是各地证书领取时间不同!

b.转战其它考试

还想多拿几个热门证书,转战注会或中级会计考试很不错。在职业生涯中,就要不断挑战自我。

若考试没过

a.调整状态

若查分后没考过,注意调整自己的状态,不要灰心,要对自己充满信心,迎接新一年备考!

b.分析、总结经验

若考试未通过,分析和总结失败的原因,是不是复习没到位?那么2023年备考早点开始,保证充足的学习时间,聆听网校老师耐心教导,还怕考试不过?

c.早预习 有规划

总结上一年度学习和考试经验的同时,接下来的学习规划,要开始执行了!当然,初次备考,也要及早进入学习状态,为2023年备战做好计划。2023资产评估师习计划表>

d.开启2023年备考

若上一年度没跟随网课学习,今年可在正保会计网校选择一门适合自己的课程,提早预习,把基础打好。

资产评估师新课热招>

2022资产评估师考试成绩公布前,请做两手准备,通过了考试,就皆大欢喜;考试失利,就吸取经验教训,调整状态&学习方法,跟紧老师授课节奏!相信,苍天不负有心人,努力会有回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