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备考2022年资产评估师 有必要提前适应无纸化考试方式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6-29
普通

备考资产评估师,有必要提前适应无纸化考试方式吗?无纸化考试方式对于平时用纸质资料学习,第一次接触机考的考生来说,掌握无纸化操作技巧是十分必要的!

多加练习,加快打字速度

很多考生平时很少使用电脑,打字速度慢影响答题速度,会的题因为时间不够用无法作答拿不到分数。

对于这一问题,只有一个办法,就是多加练习,提高打字速度!知道自己的打字速度慢,在考前一定要多练,哪怕对照着讲义在电脑上打知识点,千万不要因为打字速度慢而影响考试的发挥!

熟悉复杂公式和特殊符号的输入

在资产评估师考试中,会涉及到很多复杂的公式,当需要输入这些公式时,这可能让很多考生感觉到有些难度,其实大家也不要太担心,只要大家平时多加练习加以熟练就可以了,操作起来并不复杂。

公式操作说明>

4

提前在考前做好充足准备才是最重要的!充分的准备才能保证考场稳定发挥,考出自己最真实的水平!

正保会计网校特别推出了资产评估师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免费体验>>(请在电脑端操作),让你提前感受考场氛围,熟悉考试形式。立即购买>

更多推荐:

零基础备考2022年资产评估师 如何迈出第一步?

2022资产评估师考试题型有变化吗?主观题该怎么答?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