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3年资产评估师考试9月23日开考 两大注意事项一定要提前知晓!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9-13
普通

马上就要进行2023年资产评估师考试了,一些东西要提前准备!敲黑板!考前这两件事,一定要提前知道!

2023年资产评估师考试9月23日开考 两大注意事项一定要提前知晓!

|
 准考证打印,请一定及时打印  

准考证上有考试时间及考场等重要信息,相信大家都知道考前要打印准考证,大家千万要及时打印准考证并保管好!还有以下几条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也要知晓!

1、如准考证打印时忘记登录密码,可以登录报名网站→找到“找回密码”→输入考生的相关信息→找回登录密码,设置好密码后再次登录。

2、打印准考证时如遇到网络繁忙,或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照片无法正常显示时,请刷新网页,或者避开网络高峰期进行打印。

3、身份证已过期失效或遗失的考生,请在考前提前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以免影响考试。

4、打印准考证时多打印几份留存,以免考前丢失。如果在准考证打印期间丢失准考证,直接再打印一份即可;若已错过打印时间,请咨询当地考试中心,确认是否有补打印手续,然后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当地考试主管部门补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及打印入口> 

|
 考试工具提前悉知

考试时需要的工具如草稿纸、计算器都能带嘛?

■ 草稿纸:不可以!

除了准考证、身份证件以外相关文具外,参加资产评估师考试是不允许携带其他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的,考试前监考人员会给考生分发草稿纸,考生大可放心。

■ 计算器:可以带的没有记忆存储功能的计算器

资产评估师考试采用无纸化机考,可以使用自带的没有记忆存储功能的计算器,或者调用考试机考试界面提供的计算器。考生应试守则详情>

更多推荐:

【高频考点】2023资产评估师四科106个高频考点 考前必看!

9月23日开考!2023年资产评估师考前必知 这些请提前准备好!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