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零基础资产评估师考生应该如何学习 先考哪些科目?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26
普通

由于零基础资产评估师考生,没有相关的实务经验,猛一学习,会一头雾水。所以在这里,推荐零基础考生一定要搭配网课学习!即使报课了,零基础考生先学实务的话听课也会感觉云里雾里。

建议先学习《资产评估基础》和《资产评估相关知识》,了解一下资产评估相关的背景及相关知识,再去学实务,入门会相对容易些。

学习方法:

1)提前预习课程

提前预习课程的目的为让零基础的考生们,对资产评估师有一个简单的了解,等到新教材发布之后,能够更加得心应手。

尤其是《资产评估相关知识》科目的会计部分,对于非财会专业考生来说,预习阶段需要重要的学习一下。

报名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四科联报2考期(套餐D)”,赠送吴福喜老师讲解的《会计基础知识》。

注:2考期指——2022年未通过的科目可免费重学下一考期课程,2023年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2)制订学习计划

制订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规划,具体到每天,时间久了成为习惯,到临近考试时也不会觉得时间不够用。

如果觉得自己制订的学习计划不够合理,网校提供一份免费的预习计划表>,供大家参考~新课开通后,正保会计网校老师还会提供更详细的学习计划,敬请关注!

(3)正式进入备考阶段

根据近两年资产评估师报名时间来看,2022年报名时间预计在3-4月份。报名后发布新教材,网校2022资产评估师课程正式开通

新手指南!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常见问题>>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紧跟教材大纲讲解、传授资产评估师备考技巧,分阶段教学,科学课程体系,助各层次考生备考资产评估师!

2022年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报课即送2021同科目课程,随报随学>>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