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3份精华案例】他们通过资产评估师的秘密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11-26
普通

每一份成功都来之不易,资产评估师考试成功,考验不光是你的学习能力,还有毅力。这期间,你可能会放弃了很多东西,但是收获的更多。能坚持下来,你就已经赢了一半。看看2019年通过资产评估师考试的各位考生分享的备经验,哪一条备考经验对于你来说更受用?

滚动复习

1、 合理计划,吃透教材,滚动复习

作者:155****5658

一次性通过4门

成绩截图:

资产评估师四科通过成绩单

学习方法:

制定计划,不偏不倚

制定合理的计划,正确安排时间很重要。我从一开始就定下三轮复习各自的时间,到二轮复习和三轮冲刺的时候,又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更详细的计划。查看详情>>

切记,教材是根本!

不看教材的学习就是耍流氓。正保会计网校的讲义就是教材的精华版,时间非常不充裕的考生可以用它代替教材,但是还是建议有时间一定要看教材,力争把每一部分读熟弄懂。

备考四门,三轮复习。

第一轮:教材过一遍,基础班过一遍,把网校每章课后习题做一遍。

基础1个月,相关2个月,实务一1个月,实务二1个月,这样就到了6月。

第二轮:6月中旬到8月中旬,主要是再读教材,加深印象,并把习题精讲班过一遍。

第三轮:8月下旬到考前,主要是冲刺串讲,整理框架脉络,查漏补缺,做模拟题。

滚动复习,每一遍都有新的感悟。

刷题治标不治本

2、 刷题治标不治本 反复课听是关键

作者:逢考顺利考试

高级会计职称免试一门资产评估相关知识

学习方法:

2018年7月份开始大量刷题。结果发现题目一变换又不会了,还是基础不牢啊。后来,就开始听正保会计网校资产评估师的高效班课程。

对于我这门外汉,完全不懂会计分录的人来讲,是完全真实的。有些科目的重点章节我都是听了五六遍才弄明白,尤其是年金公式。

2019年正式教材到手时,旧课程我已经听了不少于五遍,到2019年的8月份,新课程又听了不少于两遍。

然后就是按照网校的机考系统、每日练习题等进行训练。查看全文>>

唯勤奋尔

3、 考证之法无他,唯勤奋尔!

作者:clxjwzm

2018资产评估师4过3(基础68、相关知识133、实务一42、实务二60)

2019考1过1(实务一75)

学习方法:

·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估算自己每天可以挤出的学习时间,合理制定自己的考证目标。(可以参照网校制定的备考计划(<<点击查看),个人觉得很有用,中间可以适当留一到两周的时间灵活机动)

·严格按照网校的班次设计,逐步完成基础班、习题班、冲刺班的学习。

基础班以听课为主,不懂的地方可以多听几遍;(也可在课程答疑板中提问)

习题班先自己先做一遍,然后再听网校老师的讲解,方便理解知识点和解题方法,之后将错题再做一遍,加深理解;

冲刺班,主要是跟着网校老师的讲解,查漏补缺,找出自己尚未掌握或者理解的不够到位的地方,再进行加强练习。(网校题库提供错题汇总及重做功能,大数据分析知识点掌握情况)

最后再辅以近三年的试题或两到三套模拟试题(随课赠送近三年资产评估师试题

·做好几个总结,形成自己的错题集,做好对应知识点的总结、章节总结。可以参考网校课程讲义在自己理解的基础上进行浓缩。查看全文>>

哪一条备考经验对于你来说更受用?查看更多备考经验>>

您有什么经验要分享给后辈的吗?分享经验获现金奖励点击查看>>


【活动奖励】

一等奖:文章达到A等标准,500元现金奖

二等奖:文章达到B等标准,200元现金奖

三等奖:文章达到C等标准,100元现金奖

优秀奖:文章达到D等标准,1000枚正保币

鼓励奖:参加征文均可根据内容质量获得论坛金币奖励200-10000枚。(可兑换网校精美礼品)

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辅导课程招生中!查看高效实验班各班次详情/试听>>

相关阅读:

预习参考之二:资产评估师2019年题型分值分布

预习参考之一:32周资产评估师预习计划表!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