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注税和注会一起考怎么搭配科目?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2

注税和注会一起考怎么搭配科目?注册会计师与注册税务师科目关联性强,考试内容相似度高,两者搭配报考的有很多,根据往年考试经验,关于注册会计师与注册税务师科目搭配,给大家些建议。

税务师考试报名;税务师报名

注税和注会一起考怎么选报科目?

方案一:报考注会的《税法》的同时可以报考税务师的《税法一》和《税法二》;

方案二:报考注会的《会计》、《财务成本管理》与《经济法》,可以报考税务师的《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方案三:报考注会的《税法》,可以报考税务师的《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

方案四:报考注会的《会计》、《财务成本管理》、《税法》、《经济法》这四门,可以报考税务师的《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涉税服务实务》。

注册会计师与注册税务师考试内容哪些相似?

税务师

注会

相似度对比

税法一

税法

查看相似度对比

税法二  

查看相似度对比

实务

查看相似度对比

财会

财管

查看相似度对比

会计

查看相似度对比

涉税法律

经济法

查看相似度对比

注册会计师与注册税务师同一年考怎么学习?

多证同时备考,一年备考多个科目,学习任务重,要提早进入学习状态。早点学习,可先对各科目有大概的知识点框架,将教材重点不变的内容,提前学一学,后期正式学习税务师教材,能够轻松不少。

备考建议:学习内容做到重点突出,全面覆盖。其次要有好的心态,有逢考顺利考试观念给自己信心和力量。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合理安排时间。建议大家多花费点时间在难度比较大的科目(如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等)。网校每门课程都有好几个老师讲授,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尽量去多听听,体会下他们的思路,从中总结出自己的思路。

正保会计网校新课已开通,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众多班次任你选!详细了解2021年税务师招生方案>>

更多推荐:

简章和大纲快公布了!近期应关注的时间节点

税务师+注会+中级 一备三考的方法教给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