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大纲 > 涉税服务实务

2020年注税大纲涉税服务实务大纲公布 快看看大纲及变化!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4-30

2020年注税大纲涉税服务实务大纲公布,相信想报考2020注税考试涉税服务实务考试的朋友们,都想知道注税考试涉税服务实务考试范围,那么快来看看2020年注税大纲涉税服务实务大纲及变化情况!

2020税务师学习资料

2020年注税大纲涉税服务实务大纲公布:

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大纲

相信准备参加考试的同学们,都很关注新的考试大纲会有哪些变化。正保会计网校教学专家分别对税务师各科目的考试大纲与2019年考试大纲做了详细对比。

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新旧考试大纲变化对比

2020年注税涉税服务实务考试时间是哪天?

2020年注税考试时间为2020年11月7日——11月8日,涉税服务实务考试时间安排在最后一场,即:2020年11月8日的14:00—16:30,大家要注意。

2020年注税涉税服务实务考试难度怎么样?

《涉税服务实务》需要税法一、税法二的基础知识,需要对整个税法有全面的了解,关心当年的热点问题,灵活应对。同时也需要有会计基础知识,主要是纳税申报、纳税审核、代理纳税的一些基础知识。

涉税服务实务主要难在综合题上,需要对整个税法有全面的了解,关心当年的热点问题,灵活应对。

2020年注税涉税服务实务考试题型是什么样的?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分析题(参考2019年的考试题型)

税务师备考建议

每年总有一半左右的人报考了没去考,看书看着看着就不想看了,觉得累。这时候,就看自己能不能坚持下去,只要坚持下去了,一般都会有好的收获。准备考试前,可以去运动运动,比如户外爬完山之后我的心态都会比较平和,每次不想坚持的时候鼓励自己能行!将大目标设定成小目标,完成一个个小目标,最后大目标总能达成的。

想提升自己,想为以后增加就业机会,想获得岗位晋升,那就趁着2020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将至,赶快选一门网课辅导学习,提高学习效率,争取早日拿到合格证书!正保会计网校2020税务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课程开课,总有一款适合你!

特别提醒:超值精品班套餐A(1科1考期)优惠最后一天!原价500元/科只要299元/科,5月1日恢复原价,还没报课的抓紧时间呦!

阅读推荐

税务师 光买辅导书不买官方教材行吗?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