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重庆注税报名时间2021考试时间都是什么时候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21

重庆注税报名时间2021考试时间都是什么时候呢?想报考2021年税务师,大家肯定关注税务师报考时间安排,重庆考生注意及时关注税协官网公告,暂未出2021注税报考安排,可参考重庆注税报名时间2020考试时间安排。

税务师考试报名;税务师报名

重庆注税报名时间2021考试时间都是什么时候?

重庆注税报名时间2021年的还未公布,但人社部公布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2021年11月13-14日,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还需等中税协官网公布。

·重庆注税报名时间2020年在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在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重庆注税考试时间各科目安排(参考2020年)

第一天

9:00—11:30 税法(I)

13:00—15:30 税法(II)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第二天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如何备考税务师?

备考的过程却是很辛苦,但是一定要坚持。每一科都尽量经历预习、基础、习题、冲刺串讲阶段,尽量放低姿态,都以初学者的姿态去面对各科目的学习,将基础学扎实。

网校税务师老师们经常提醒考生,千万不要等到新教材发布后再进行学习。就像杨军老师说的:“有些考生担心题型和大纲的变化问题,变化是肯定的,而且我们正保会计网校时刻都会有新的考试动态提供给大家,并且针对这些我们的教学也会相应的重点做出讲解,这点大家倒是可以放心。”

点击查收现阶段预习干货>>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注税报名时间2021考试时间预计很快公布。备战2021税务师考试要早做准备,新税务师教材发布前好好听预习班课程,了解知识点框架及考试情况,新教材下来后跟着网校老师按部就班地学习,高效学习、全面把握重点。2021税务师辅导课程火热报名中!免费试听>>

更多推荐

查看税务师报名条件解读 你符合报名要求么?

税务师行业前景 8个理由分析为什么考税务师

【老师】备考2021年税务师不知道听谁的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