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大纲 > 涉税相关法律

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在哪天?多少分合格?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11

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在哪天?多少分合格?打算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考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不知道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合格分是多少,什么时候考试,那么快来一起了解下。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考试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多少分合格?

税务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经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评价与考试委员会认定,报国家税务总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审定,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

参考:2019年税务师考试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合格标准为84分,满分为140分!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在什么时候?法律考试具体在哪天的几点?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11月7日-8日。税务师考试科目有五科,分别为《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涉税服务实务》。

2019年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时间在2019年11月9日 16:30—19:00。

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怎么复习?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不算很难的科目,不过从往年税务师考试,考生的反馈来看,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题量不小,这是需要注意的,平时要注意多进行做题训练!不知道法律怎么复习,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赶快找网校老师帮忙!报名网课学习,不仅有老师指导你学习方法,还有精品税务师试题,以及学习过程中的疑问,都能帮你解答。

税务师原价500元课程只要19.9 湖北地区免费学!

疫情期间,正保会计网校决定为湖北地区会计人士免费提供税务师“超值精品班”课程,其他地区仅需19.9元/科(原价500元/科)即可享受超值精品班,之前已购超值精品班学员可免费升级高效实验班。了解详情>>

特殊时期,不出门,不聚会,工作之余,也有了更多空闲时间,你用来干什么呢?如果有考证任务,那么就用来看看书,看看网课学习吧。

阅读推荐

速看!2020税务师考试税法一备考方法及复习建议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