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稳住心态不要慌!税务师考前冲刺按部就班即可!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0-27

随着2023年税务师考试的临近,很多同学开始紧张,其实考前心情紧张是正常现象,但是不要过于担心,稳住心态、坚持备考,按部就班地冲刺即可!

备考经验

回归基础看重点

无论复习到哪个阶段,一定要回归到基础上,大家可以把需要记忆的、经常忘记的知识点打印出来,在考试前多过几遍,老师和自己划出的重点也要再看一遍,抓重要知识点进行复习。

2023税务师各科高频考点汇总

坚持每天做题

可以通过做模拟题来检测自己的薄弱环节,也可以去做做历年试题,然后有针对性地复习重点,熟悉出题思路及考试特点。考前一定要每天都坚持做题,保持手感和状态,积极应对考试。

2023年税务师万人模考大赛

规划答题时间

考试前尽量做一下时间规划,答题时要多留意考试剩余时间,保证答题节奏。“有舍才有得”,如果遇到不会的或是特难的,可以先跳过,等答完卷后再翻回来思考,千万不要在一道题上死磕。

2023税务师各题型答题方法

其实考试题目并不难,但是需要同学们用心对待,希望同学们“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趁着离考试还有一段日子,抓紧时间查漏补缺!想要再提高的同学可以加入刷题密训班,老师带学刷题,传授答题经验和技巧,助你考前冲刺!立即加入备考>>

考前叮嘱

更多推荐:

年年提醒、年年不往心里去!这3个地方税务师考生必须上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