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3税务师备考冲刺阶段应该注意些什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0-13

距离2023年税务师考试仅剩一个月的时间了,大家一定要利用好这段时间,先稳住心态,再保证效率。

提示

01

知识梳理

考前一个月,可以将知识点再过一遍,觉得来不及的同学可以抓重点内容去复习。想掌握知识,说实话没有更好的方法,就一个字:“背”!多看、多记才能将知识记得更牢固。网校为考生们整理出了复习必备资料,大家可以参考:

高频考点思维导图易错易混知识点背诵知识点
税一税一税一税一
税二税二税二税二
财会财会财会财会
法律法律法律法律
实务实务实务实务

更多备考资料>>

02

做题练习

绝不能为了做题而做题,要通过做题掌握知识点,了解出题人的出题思路、意向、特点等,积累一些做题的经验。还要注意做题方法,会的可以做一遍,错题就要记录下来,没事多看、多练。

除了重视数量,更要重视“题的质量”!复习要“精”,更要回归基础,尽量不做“偏题、怪题”,经典例题一定要弄懂。“题海战术”有时效果并不好,所以大家在做题的时候要选择高质量、有代表性的习题。

做题后要记得归纳、总结,看看自己总是做错的题是不是有相同的特点,找出自己做错题的原因。及时处理总结出来的问题。

习题练习
税务师历年试题
2023易错题汇总
考前8套模拟试卷
必刷550题
03

刷题密训

想要顺利拿下税务师考试,仅仅靠做几套题是不够的,还需要进行大量的习题训练。2023年税务师考前刷题密训班专门通过刷题的方式,帮助考生梳理重点、考点,强化巩固基础知识,助力大家考前冲刺。

2023税务师考前刷题密训班现享“折上折”优惠!单科8折,2科及以上再享8折,购课即赠价值200元/科的机考模拟系统,10月20日提价,请抓住机会!立即购课>>

04

机考模拟

在有时间限制的情况下,你还能从容不迫地思考、做题吗?税务师考试采用闭卷、机考的方式,考生除了要熟练掌握基础知识之外,还应该提前适应机考环境。

网校提供税务师机考模拟系统,帮助大家在考前熟悉机考操作,一定要在考前体验哦!免费体验/立即购买>>(建议在PC端操作)

希望大家能把握住考前宝贵的时间,抓紧复习。当然更重要的是调整好心态,安心备考,不要过于焦虑、紧张。祝大家在考场上都能超常发挥,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更多推荐:

@全体税务师er:2023税务师考前1个月这么学 就对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