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临近税务师考试不要慌!先来查收“考前救急大礼包”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9-13

时间来到9月中旬,距离2022年税务师考试只剩两个月时间,大家都准备的怎么样了?还想再提升提升吗?下面来看看小编的推荐,相信有了它们的帮助,定能“如虎添翼”!

逢考必过

一、万人模考

2022年税务师万人模考大赛来袭!模拟演练 +直播解析,跟全国的小伙伴们一决高下,看看自己现在处于一个怎样的水平。模考还原考场环境,让考生提前适应,熟悉机考程序,等到真正考试时“不慌不忙”。

2022年税务师万人模考大赛第一次模考于9月14日10:00正式开赛!参与就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能否收入囊中就看你了,快来参加吧!模考入口>>

万人模考大赛

二、考前刷题密训班

2022考前刷题密训班开课啦!老师带学,帮你争分夺秒,不浪费任何可利用的时间,阶段性备考逐步前推复习进度。还有助教团队督学护航,全程省心备考。税务师基础知识点学完,做题不会?别担心,老师带你梳理考点,传授答题技巧!赠送机考模拟系统,让你提前熟悉考试氛围。

现在加入600元/科,2科及以上再享8折!(10月15日提价)心动不如行动,早买早优惠、早买早享受、早买早学习!2022税务师考前刷题密训班期待您的加入~立即加入>>

密训班

三、考前复习干货

复习时间有限、考试资料太多怎么办?别担心啦,网校为税务师考生整理了一些关键且必须的备考资料,先主要看下面这些吧!

高频考点思维导图

易错易

知识点

常见易错题
税一税一税一税一
税二税二税二税二
财会财会财会财会
法律法律法律法律
实务实务实务实务

希望大家都能调整好心态,好好备考,再坚持一下,预祝各位考生都能超常发挥,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更多推荐:

税务师备考时间只剩2个月如何用好每一天?

2022年税务师考前2个月刷什么题好?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