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第①次模考PK赛已开启!百分选手不断涌现 有没有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15

2021年税务师第一次模考于9月14日正式开赛,百分选手不断涌现!其中税法一参赛者以130分暂居本科目榜首位置!复习了这么久,你是什么水平呢?敢来挑战一下他/她吗?立即参赛>>

税法一

税法二

财会

法律

实务

【本次模考安排】

1、时间:9月14日10:00—9月23日19:00(答题时间不限,大家可以自由安排时间进行答题)

2、答题规则:答题15分钟以上,成绩计入排行榜;全真模考遵照考试时间,可免费参加;电脑端、移动端均可做题;交卷后即可查看成绩及答题记录,正确答案及解析将在考试结束后提供。

注:本次模考仅可交卷一次,请谨慎做题哦~

3、奖品:每科前三名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恶意刷分者,成绩作废,奖品不予发放;按照答题时间顺序优先完成考试且分数高者按照排名发放奖品;获奖学员请在每次模考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联系客服兑奖,逾期奖品不予发放。

4、考后试卷解析时间:

一模直播解析安排
时间科目讲师
9月23日 19:00-20:00税法一葛瑞
9月23日 20:00-21:00财务与会计靳焕一
9月24日 19:00-20:00税法二杨海波
9月24日 20:00-21:00实务肖晴初
9月26日 19:00-20:00法律周靖

5、模考作用:熟悉机考操作,提前进考场。找出学习漏洞,测评真实学习情况。

一模时间为9月14日10:00—9月23日19:00,参加模考可以检测出自己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提前找出学习漏洞,考前再抢分!目前已经有1592名考生参加了一模,考试人数还在不断增加中,赶快参与测试,展示你的实力!摸底测试>>

如果模考分数低,做题出错率高也请不要着急,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推出了考前急救法宝——考前刷题集训班课程,帮您考前救急!大家在课上可以有针对性地进行刷题,暴露问题后,老师会针对学员出错率高的题进行详细解析,梳理重点,攻克难点。而且,10月16日前学习可以享受低价优惠哦~原价820元/科的课程现在仅需580元/科,2科及以上再享8折优惠!了解/购课入口>> 

更多推荐:

2021年税务师考试倒计时60天!考前救急的三大法宝

【干货】2021税务师强化阶段干货集锦(新增易错易混知识点)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