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备考经验】税务师学习心得:三税备考经验及老师推荐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3

2020年第一次参加税务师,考了3税。目前成绩税一135,税二128,涉税实务 117.5,算是首战告捷,非常感谢网校的老师们。以下内容节选自论坛学员分享,由正保会计网校整理发布(点击查看论坛原帖>>):

税务师备考经验分享(含各科老师推荐)

学习计划:

预习:

我的学习计划是开课之前先听一遍预习班,那个阶段先熟悉起来,好多年前考过注会,所以等于先拾起来。

税务师的三税很明显比注会的税法细很多,但是从过去的题目来看,坑没有注会的多,计算量也和注会不是一个档次的,所以放心很多。

正式听课:

开课,我记得我是从5,6月开始正式听课的,7,8月前完成3门的首轮,听课加做网校配套的习题

9,10月习题班+练习册,然后有问题再回去听基础班。

10月,网校的模拟题,加上上机练手。

各科心得:

税一:其实重点很明确增值税,税务师的书实在太细了,这点考注会我肯定选择抓大放小,一些小的优惠我不会花时间,但是税务师相比考的就会比较细,所以再抓大的同时,小的也必须要兼顾下,胜在全是客观题,有印象就可以。

推荐老师:网校的叶青老师,从注会就跟了,还是那么优雅,冲刺阶段发现宝藏老师欧理平老师,总结对比的很到位。

税二:主抓两个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应为近两年正好变了,和原来完全不一样所以花了一点时间,个人也觉得考新吧,个税花了比较多的时间。

推荐老师:税二,跟着老杨没问题。

涉税实务:就考下来的感觉实务感真的蛮强的,还会要求背诵一些享受优惠需要符合的要求。

需要跟进时事,一些适用性较全面,国家大力推荐的那些,难背还是要背一背,比如那个时候的增值税加计扣除这些。

涉税实务和税一税二一起考压力会小很多,毕竟政策性的东西税一税二也学了,这里就着重学应用。

推荐老师:奚卫华老师真的是位非常用心的老师,也帮了我工作实务中的大忙,税局出的那个视同销售那个文,网上之前也看到解读一会调增一会调减,我是晕了,奚老师一讲我就通了,棒棒。

实际考试的时候发现去年的试题,不仅实务,税一税二也开始变得偏向实务了,国家还是需要实务人才,大家首抓常年重点加当年热点。

总体来说税务师难度可控,祝大家考试顺利!2021年税务师备考已经开始了,打好基础,分数才更高。各科目老师已经做好准备,赶快来听课吧!

点击了解2021税务师招生方案>>

更多推荐:

什么课好?要准备什么书?哪个老师好?

课程推荐 | 必备图书 | 各科老师推荐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