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四个备考要点 帮你轻松应对税务师考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0-12

距离2023年税务师考试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一定要调整好心态,按计划稳扎稳打复习。下面来看看一些备考要点,帮你轻松应对一个月之后的考试!

敲黑板

01
背诵

根据“过来人”的经验,考试前的1个月应该是在背书和做题中度过的,该背的东西一定要背,千万不能偷懒。要秉承着“哪里不会补哪里”的原则,高效地进行查漏补缺。

推荐:2023税务师强化冲刺必备复习资料汇总

02
听课

到了考前冲刺阶段,大家一定要认真听课,跟着老师的思路和节奏,强化巩固基础知识,梳理重点、考点,把握好备考重点,争取“报几科、过几科”,一次性拿下考试!

推荐:2023税务师考前刷题密训班

03
做题

做题可以熟悉知识点,试题的消化要“以点带面”,从一个知识点可以引申出和它先关联的其他易考点也进行复习。而且考前不要忘记做套题,分配好答题时间,锻炼做题速度。

推荐:2023税务师考前“刷题点”

大量做题可以有效提高自身掌握知识的水平,也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短板,及时查漏补缺。给同学们推荐两本书:

①《必刷550题》

简介:实现按章刷题及按题型刷题,基础较差、做题出错率高,就用它!

必刷550题

↑点击图片了解/购买↑

②《最后冲刺8套卷》

简介:精编试题,查漏补缺,强化练习,模拟考试环境,考前不慌!

模拟试卷

↑点击图片了解/购买

2023税务师万人模考大赛第二次模考的时间为9月27日10时至10月16日19时,请各位考生留意模考时间,不要错过机会!这是正式考试前检验自己复习效果的机会,通过模考及时处理遗留下来的问题,不要把它们带到考场上!

模考大赛二模

04
实操

建议大家在考前用网校的机考模拟系统进行做题,在模拟考场环境的同时可以掌控做题节奏,也可以查漏补缺,遇到遗忘的知识点就查书再记。在背书与做题交织中提高对知识点的熟悉程度。

免费体验/开通购买机考模拟系统>>(建议在PC端操作)

在考试前,可以将复习过程中的笔记、错题、老师的重点以及书本再看上几遍,放松心态,大家一定都可以的,加油!

更多推荐:

税务师模考达到多少分算是知识掌握的还可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