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税法一

2021年《税法一》考试难度和考试题型介绍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3

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难度大吗?法一考试题型有几种?税法一考试难度相对简单,但是知识点考查很细,备考期间要细心,扎实基础。下面我们一起看看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难度、考试题型。

税务师

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难度大吗?

《税法一》对于大部分考生来说,对对知识点的学习和理解都较为简单,但是由于记忆量很大,也需要通过系统地学习,理解的基础上记忆。

《税法一》侧重讲解以流转税为主的几个税种,虽然涉及的税种不多,但是考查的内容非常细致,对每个税种的税收要素,尤其是应纳税额的计算掌握的非常扎实。

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题型有几种?

税法一考试题型有4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机题、综合题。

税法一考试题型全选择题模式,虽然全是选择题,但是考试要求比较严格。

2020税务师税法一考试能带计算器吗?

中税协“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考生应试守则”第四条提到:“应试人员可携带必需的文具以及非立式、非发音、没有记忆存储功能的计算器进入考场。”

考生应自带计算器,且符合要求:不带存储功能、非立式、非发音的计算器。

方源老师的税务师备考建议:

1.准备一个完美的备考计划(提前备考);

2.做个近三年的职业规划(有了目标才有动力);

考证=就业 就业=赚钱 考证=赚钱

3.合理运用“整时间”和“碎时间”;

4.要对自己狠一点;

5.坚持一个学习阶段以后,适当的犒劳一下自己。

[选好辅导课程]

为了能在有限时间内更高效备考,尽快拿到税务师证书,建议在正保会计网校免费试听老师课程,选择喜欢的老师,报名课程开始学习。

超值精品班适合有一定基础,但需要专业老师知道,系统地学习,全面把握重点的考生;

高效实验班适合零基础和基础薄弱、首次报考、想要系统学习方案和专业老师辅导的考生;

无忧直达班适合基础薄弱或零基础、自制力差、需要专业辅导和监督、高效复习的考生;

VIP签约特训班适合基础薄弱或零基础、自制力薄弱、需要专业老师督学,同时需更多保障的考生。

更多推荐:

11月13-14日考试!用9个月备考税务师的超全规划!

【备考指导】2021年税务师各科考试特点&备考方法&备考干货

新年伊始~2021年税务师备考干货已发出!请注意查收!

教你春节假期后如何快速进入税务师备考状态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