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税法一

2021《税法一》考试难度 考试题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2

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难度大吗?法一考试题型有几种?税法一考试难度相对简单,但是知识点考查很细,备考期间要细心,扎实基础。下面我们一起看看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难度、考试题型。

税务师

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难度大吗?

《税法一》对于大部分考生来说,对对知识点的学习和理解都较为简单,但是由于记忆量很大,也需要通过系统地学习,理解的基础上记忆。

《税法一》侧重讲解以流转税为主的几个税种,虽然涉及的税种不多,但是考查的内容非常细致,对每个税种的税收要素,尤其是应纳税额的计算掌握的非常扎实。

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题型有几种?

税法一考试题型有4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机题、综合题。

税法一考试题型全选择题模式,虽然全是选择题,但是考试要求比较严格。

2020税务师税法一考试能带计算器吗?

中税协“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考生应试守则”第四条提到:“应试人员可携带必需的文具以及非立式、非发音、没有记忆存储功能的计算器进入考场。”

考生应自带计算器,且符合要求:不带存储功能、非立式、非发音的计算器。

我的学习心得:
1、做好学习计划,分配好时间,特别是在职且有小孩的宝妈,需要多方兼顾,压力会更大,跟家人沟通好在备考期间让家人多帮忙照顾下孩子。
2、找到合适自己的老师,当听一个知识点听了很多遍都没理解时,那我建议换另一个老师,不要死揪着不放,这样学习效率是很低的。
3、做好题,辅导书上的题和历年试题做透就行了,盲目地刷各种题不一定有用,要理解掌握考点。
4、最重要的一点:坚持!累的时候停下来休息一会,但是不要放弃,不要掉队,不久的将来我们都是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大家一定要坚持备考!累的时候可以停下来休息一会儿,但是千万不要放弃,千万不能掉队。大家一定要每天都要监督自己高质量地完成备考,把各个阶段的任务都做好。正保会计网校新课已开通,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众多班次任你选!详细了解2021年税务师招生方案>>

更多推荐:

2021年税务师全年大事记 新一年规划看这一篇就够了!

备考没头绪?2021年税务师备考方法&备考干货 速取>>

这些工具用得好 拿下2021年税务师没跑~

零基础考生如何高效复习税务师?杨军老师的备考方法指导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