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全科

税务师易错题专家一周点评汇总(12.21—12.27)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29

多做税务师试题,可以帮助考生加强对知识点的理解,巩固基础知识,正保会计网校特从“每日一练”中提取学员普遍关注点及易错点与大家分享。养成勤看税务师易错题的良好的学习习惯,网校与您一同高效备考税务师考试,圆梦税务师

2020年税务师《税法一》易错题专家点评超全汇总

2020年税务师考试各科易错题汇总整理

税务师易错题专家一周点评汇总(12.21—12.27)
   《税法一》

2020税务师《税法一》易错题:增值税混合销售行为的判断

  《税法二》

2020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二易错题:企业所得税所得来源地的确定

 《财务与会计》 2020财务与会计易错题:发出存货成本方法中的售价金额计价法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0相关法律易错题及答案解析:行政诉讼证据的收集
 《涉税服务实务》 2020《涉税服务实务》科目易错题:行业专业发票

注:以上习题来源于正保会计网校“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栏目,网校老师针对学员每日提交的测试结果挑选出有代表性的错题进行点评。

注:本文版权属正保会计网校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这些每日一练的试题,都很有针对性,都有对相应知识点的考查,还提供答案解析,大家通过做题可以巩固!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

想做更多税务师练习题,可以免费体验正保会计网校线上题库,进入题库练习>>(电脑端体验)

童鞋们,不平凡的2020年即将过去,崭新的2021年正在向我们迎面走来。走得越来越快的只有时间。所以,不能再浑浑噩噩下去了!税务师考试科目这么多,大家一定要提前备考,才能更快取证。千万不要等到最后没有时间了才去后悔没有提前备考。想要更快更顺利地拿下税务师资格证书,建议大家报考网校课程,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能够更快地摘取胜利的果实。2021年,网校陪你一起战斗!2021年,愿你我的努力,都能得到回报!新的一年,加油!

正保会计网校新课已开通,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众多班次任你选!详细了解2021年税务师招生方案>>

更多推荐:

捷报频传!一大波税务师高分纷至沓来!速来围观备考经验!

注会转战税务师这样学 转考攻略速收取!

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VIP班~全过!顺利上岸!太幸福了!

零基础 怎样备考2021年税务师更容易过?

注会提前考!2021年税务师与注会一起备考的疑问解答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