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一

2020税务师《税法一》易错题:增值税混合销售行为的判断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29

税法一难度虽然不算大,但是考试会考得很细,平时要多做题,巩固基础知识点,保证考试时知识点都掌握熟练了。为帮大家高效备考,正保会计网校推出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系统,并对大家出错率比较高的题进行知识点点评,下面就(2020年12月21日到2020年12月27日)题目中大家正确率较低的一个题目进行点评。

2020年税务师《税法一》科目易错题

根据增值税规定,下列各项中属于增值税混合销售行为的有( )。
A、电信企业为某客户提供通讯服务,又向其他客户销售手机、电话卡
B、家电零售企业销售空调的同时负责安装
C、大型商场一至三层销售货物,四层美食城提供餐饮服务
D、照相馆向某客户提供照相服务的同时,向该客户销售相框
E、饭店向某客户提供餐饮服务的同时,向该客户销售外购饮料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BDE
【答案解析】

一项销售行为如果既涉及货物又涉及服务,为混合销售。选项A、C属于兼营行为。

【点评】本题考查增值税混合销售行为的判断。混合销售行为需要满足针对同一客户、同时发生销售货物和服务的行为,如果不符合上述要求,则不属于混合销售行为。该知识点为考试中常考的知识点,大家要做到能够区分给出的业务是否属于混合销售行为。

网校在线题库包括机考模拟系统、全真模拟题以及每日一练三大板块,每天做题,巩固基础!PS.因税务师考试为上机考试,建议考生在电脑端做题,以熟悉考试环境。

免费在线题库系统

税务师是综合性的考试,涉及范围广,对考生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有比较高的要求。很多考生学习时喜欢抠细节,力求扎实掌握每一个细微内容。大部分税务师考生都只是上班族或者宝妈,并没有大量的学习时间,所以这样做只会导致学不完,学会的东西占得分值也不一定高,对成绩没有帮助。

税务师考试的特点之一:全面考核,重点突出。对成绩没有太高要求的考生,有侧重的学习即可。

点击了解2021税务师新课 老师授课 复杂的知识点简单化>>

更多推荐:

捷报频传!一大波税务师高分纷至沓来!速来围观备考经验!

2021年将至!速领2021年税务师备考全年规划!

注会提前了 税务师会不会提前?!2021年这样备考税务师!

零基础 怎样备考2021年税务师更容易过?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