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涉税服务实务

2020《涉税服务实务》科目易错题:行业专业发票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29

备考税务师不能光看书,还要多做题训练,巩固基础知识点才行,必须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地勤奋努力,另外要找对学习方法,比如看完一章知识点,要做相应的练习题训练!大家在网校每日一练免费测试系统做题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做错的题反复看看。正保会计网校从“每日一练”中提取学员普遍容易出错的题,并提供解析,以下是2020年12月21日到2020年12月27日《涉税服务实务》科目正确率较低的税务师易错题点评,好好看看吧!

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科目易错题

下列属于行业专业发票的有( )。 
A、运输业货运增值税发票 
B、金融企业的存贷、汇兑、转账凭证 
C、航空运输企业提供的航空运输电子客票行程单 
D、公路运输企业的客运发票 
E、金融业增值税发票 

【正确答案】BCD 

【答案解析】选项BCD属于行业专业发票;选项AE属于常规发票。

【正确率】18.45%

【点评】本题考查的是“发票的管理、种类与适用范围、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的相关规定,考查的比较细致,主要是了解哪些属于行业专用发票。具体哪里不懂可以去网校论坛讨论或去答疑板咨询,祝大家学习愉快!

不要沮丧,不必惊慌,做努力爬的蜗牛或坚持飞的笨鸟,坚持着,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如果你在2020年还有未完成的理想,如果你想在2021年拿下税务师考试,那就一定要从现在开始努力了。正保会计网校新课已开通,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众多班次任你选!详细了解2021年税务师招生方案>>

更多推荐:

捷报频传!一大波税务师高分纷至沓来!速来围观备考经验!

2021年将至!速领2021年税务师备考全年规划!

注会提前了 税务师会不会提前?!2021年这样备考税务师!

零基础 怎样备考2021年税务师更容易过?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