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税法二练习题:下列应该缴纳房产税的是( )。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25

下列应该缴纳房产税的是( )。

A、军队出租空余房产 

B、企业按政府规定价格向职工出租的单位自有房产 

C、停止使用的毁损不堪的房产 

D、信托投资公司经营用房产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D
【解析】

选项A,自2004年8月1日,对军队空余房产租赁收入暂免征收房产税;选项B,从2001年1月1日起,按政府规定价格出租的公有住房和廉租住房,包括企业和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向职工出租的单位自有住房,暂免征收房产税;选项C,经有关部门鉴定,对毁损和不堪居住的房屋和危险房屋,在停止使用后,可免征房产税。

网校税务师题库【每日一练】栏目,每天都有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试题,每一道题都有对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记得去练习。

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税务师考试的备考复习,少不了大量做题,巩固自己所记忆的知识点。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这里有您的移动学习包!去税务师题库刷题更方便!点此地址下载

大家在税务师备考之路上,一定要充分利用好网校资源。网校的基础班、提高班、习题班和考前串讲班的课程体系设置是非常科学的,大家可以按照这样的顺序进行学习,能达到很好的学习效果。建议大家选择一门适合自己的课程,跟上老师的复习进度,一步一步按部就班地进行复习。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提供诸多班次以及专业师资,帮助大家一同拿下税务师考试: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无忧直达班> VIP签约特训班>> 天道酬勤,掌握税务师备考方法加上自己的勤奋努力,一定会有收获!

更多推荐:

捷报频传!一大波税务师高分纷至沓来!速来围观备考经验!

2020税务师查分后要关注这些事儿!很重要!

喜报!热烈祝贺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考生金榜题名! 

606分学霸税务师经验分享新鲜出炉!快来围观学霸是如何做到的

注会转战税务师这样学 转考攻略速收取!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