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涉税相关法律

2020税务师相关法律习题练习:行政处罚听证程序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24

2020税务师相关法律习题解析:行政处罚听证程序

2020年税务师备考加油!

《行政处罚法》对行政机关在收到听证申请后举行听证的期限( )。 

A、规定为5日内  

B、规定为10日内  

C、规定为15日内  

D、没有明确规定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D
【解析】

本题考核行政处罚听证程序。行政机关应当在收到听证申请后多长时间内举行听证,《行政处罚法》未作明确规定。

反复做经典习题和错题 

我们要养成勤看税务师易错题的良好的学习习惯。反复做易错题是很有用的,能将自己没有掌握好、容易混淆的知识点通过反复练习来加深记忆。

不少同学不注意总结错题,只追逐没有做过的新题目,没有重做错题的习惯,下一次做的时候还会出错。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将错题再研究一遍。每隔一段时间再看一次,因为很多时候,我们可能当时记住了,但不久就忘了。

做错的题一定要找到错题考查的知识点,在书本上的位置,真正理解它,考试时遇上这个知识点的题目,你就可以避免步入出题老师的“陷阱”。

易错题整理:>>2019-2010年税务师各科易错题整理

网校杨军老师说过:努力过的人结果都不会太差。备考2020年税务师的考生们,加油吧!祝愿你们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早日拿下税务师证书建议大家选择一门适合自己的课程,跟上老师的复习进度,一步一步按部就班地进行复习。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提供诸多班次以及专业师资,帮助大家一同拿下税务师考试: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无忧直达班> VIP签约特训班>>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