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涉税相关法律

违反《行政强制法》,处以违法划拨款项( )的罚款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23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违反《行政强制法》的法律责任

违反《行政强制法》,金融机构将款项划入国库或者财政专户以外的其他账户的,由金融业监督管理机构责令改正,并处以违法划拨款项( )的罚款。

A、一倍 

B、二倍 

C、三倍 

D、四倍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B
【解析】

本题考核金融机构违反《行政强制法》的法律责任。金融机构将款项划入国库或者财政专户以外的其他账户的,由金融业监督管理机构责令改正,并处以违法划拨款项二倍的罚款;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依法给予处分。

税务师复习需要的不仅仅是知识点的学习,建议大家在学习时选择一些同步练习题,比如学一个知识点,做关于这个知识点的练习题,做题可以检测自己对该知识点是否真正掌握,可以查缺补漏。

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免费在线题库(进入题库>>),有不少练习题。比如“每日一练”是为税务师考生量身定制的免费在线测试系统,这里每天更新的练习题,是正保会计网校教师精心编辑整理的,思路清晰、方向明确,帮助大家巩固基础。进入税务师“每日一练”>>

夏至老师2021税务师备考建议

如果时间够用的话,建议大家将几科进行搭配备考。比如税法一和税法二。或者可以把税法这部分一起考,这样我们就可以一个知识点从头学到尾,可以同时拿下几科考试。

在学习过程中,请大家把心放到肚子里,不要过于担心。我们确实会有一部分知识点考核得比较细致,但是高频考点、知识点、重点老师都会在课上为大家进行提炼。你需要做的就是踏踏实实跟着老师进行学习就可以了。我在正保会计网校等你!正保会计网校2021税务师新课已开通,各科老师喊你来学习>>

更多推荐:

捷报频传!一大波税务师高分纷至沓来!速来围观备考经验!

2020税务师查分后要关注这些事儿!很重要!

喜报!热烈祝贺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考生金榜题名! 

606分学霸税务师经验分享新鲜出炉!快来围观学霸是如何做到的

注会转战税务师这样学 转考攻略速收取!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