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如何合理报考CPA+税务师+中级会计师,增大通过概率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9-01-05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以及中级会计师的考试科目有较大的相关性,如何合理报考,缩短取证时间。让我们来看一下学员“小肉丸子870113”的经验分享。

2019年税务师报考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中级会计师(共14门考试科目),想花3-4年时间通过的,其实可以这样安排。仔细看这几个考试,不同的地方就是注会的审计和战略是单独的,其他科目所有考试都重复度很高。

建议报名顺序:

第1年,中级为主,中级会计 中级财管 中级经济法。顺带报名注会:会计  经济法 财管   税务师的财务与会计、法律;

第2年,税务师为主。注会税法,税务师三税  可酌情根据自身情况加注会的科目;

第3-4年,注会为主,剩余考试科目。

理由:

1、同一科目类型,不同考试,总有些章节重合的地方,即便一个考试挂了,别的考试减少熟悉时间,通过概率会大大增加。

2、中级通过时间要求2年内通过,税务师和注会是5年内,中级和税务师科目多,优先考完中级,比较适合在职,到年限了,想考证换工作的童鞋。

我的情况:

我不是学霸,在职,有个2岁的孩子,平常工作也忙。基本是利用晚上时间学,家人帮忙多带孩子,2018通过;考完中级才学的注会税法,过了注会的税法和税务师3税。有注会税法基础。再学税务师3税,事半功倍。考完税法后,其实没办法全部学完税务师课程,课程真不少,我主要冲刺税一税二。税一报了中华的密训直达班,课很少,刘丹老师的税一密训我不到一周就听完了2遍所有课件,税二是精品班,听的杨军老师的课,主要是听所得税 、个税。涉税实务听奚卫华老师的9章和10章视频,其他的章节,挑高频考点听的,也没听完,时间实在不够。涉税实务居然考了94.非常惊喜。

特别感谢奚卫华老师和陈立文老师、杨军老师、刘丹老师。

让自己变得更好,是解决问题的关键。2019年,继续努力紧跟中华的脚步学习、提升、实践,努力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点此查看原帖>>

看了学员小肉丸子870113的经历,是不是心动了呢?有一个3-4年通过CPA、税务师和中级会计师的机会,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课程限时优惠,等你加入!

2019年税务师报考

【推荐阅读】

报考税务师 你必须要知道的十问十答

5大老师告诉你考过税务师后该学点什么

2018税务师成绩查询 网校捷报频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