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涉税相关法律

税务师考前一个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怎么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17

以下特邀2018年《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科目130分状元石利涛,他2年过中级、3年过注会、《涉税服务相关法律》!为大家分享自己的备考方法,快来看看他在税务师考前一个月怎么学的。

我也是一名老考生了。1997年中专毕业后开始从事会计工作,至今已20余年,一直在考试的路上跌跌撞撞。因初始学历低,工作后参加自学考试取得专科、本科学历,才取得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报名资格,花了两年时间在2005年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后来又参加了注册会计师考试,经过三年学习,通过了注册会计师考试。2018年报名参加了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两门税务师课程的考试,最终取得涉税服务相关法律130分、财务与会计117.5分的成绩。

2最后一个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科目的学习重点?

距离2019年税务师考试还有1个月的时间,这一阶段的学习要抓住重点。重点关注行政法、民商法和行政民事诉讼法部分,刑事法律部分无需多占用时间。以教材为本,结合老师的讲课,对重要的制度、规定做细致全面的掌握。

3《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各种法条有什么好的记忆方法?

对法条做对比记忆,比如: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的设定及种类,行政诉讼和行政复议,以及行政诉讼和没事诉讼修改规定的比较记忆。要在理解的基础上,多做题加强练习,才能把相关知识点串起来,融会贯通。

4《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答题技巧分享

税务师考试题型全是选择题,但是对知识点的考查很细。在最后冲刺阶段一定要多做模拟题,从而找到在考场上的感觉,以提高答题的速度和对知识点运用的熟练程度。

5《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前还有哪些必做题?

一定要听老师的串讲和模考点评,习题精讲要过一遍,模拟考试卷要以实战状态来做。

想做更多模拟题?必刷8套模拟试卷帮你!

想要顺利拿下2020年税务师考试,仅仅靠刷几套模拟题是不够的,一定要大量做题。参加完模考之后,建议考生再多做几套模拟题来熟悉考试。税务师冲刺直达必刷8套模拟卷,原价36元现在仅需25.20元,帮助大家更好地刷题!赶紧抢购>>

税务师必刷8套模拟卷

温馨提醒:距离考试还有较短的一段时间,不管大家的测评结果如何,一定要保证心态,积极准备考试,胜不骄败不馁,把握好最后的时间进行巩固学习。

更多推荐:

9月备考税务师来得及吗?怎样才能“弯道超车”?

突发!北京2020注会考试取消!税务师该何去何从?

考场如战场!临阵磨枪 不快也光!考前“模”一下 上考场不怕!

考前50天冲刺攻略请查收!【三分钟看完 提升30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