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涉税服务实务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练习题解析:账簿凭证管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3-14

单选题

刘某想设立一个从事生产经营的个体户,那么应该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 )日内按照国务院财政、主管税务部门的规定设置账簿。

A.10

B.15

C.30

D.45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B
【解析】

从事生产、经营的纳税人应自其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15日内按照国务院财政、主管税务部门的规定设置账簿。境外注册中资控股居民企业应当按照中国有关法律、法规和国务院财政、税务主管部门的规定,编制财务、会计报表,并在领取税务登记证件之日起15日内将企业的财务、会计制度或者财务、会计处理办法及有关资料报送主管税务机关备案。

考察知识点

账簿凭证管理

点击图片进入税务师题库刷更多好题↓

税务师考试题库

2022年度的税务师考试因为某些原因分成三个批次进行考试,前两个批次已于2022年11月和12月考完,还剩二次延考的地区未考。既然都属于“2022年度”,那考试特点、考试难度等应该是差不多的,所以要参加2022年二次延考的同学,一定要关注前两个批次的考试情况!

了解一下税务师考试爱考什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