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历年试题

2021年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试题及答案:纳税情况审查定义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15

历年税务师试题可以帮我们熟悉做题思路,了解哪些考点经常考到、怎么考。下面练习这道题出自论坛学员反馈,供您参考。

2021年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试题及答案:纳税情况审查定义

税务师接受行政机关、司法机关委托,指派有资质的涉税服务人员,依法对纳税义务人、扣缴义务人等纳税情况进行审查,并做出专业结论,属于( )业务。

A.专业税务顾问

B.税收策划

C.纳税情况审查

D.涉税鉴证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C
【解析】

选项A,专业税务顾问是对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就委托的特定涉税事项提供专项税务咨询服务或者为委托人提供长期税务顾问服务,通常需要进行专业调查,并针对客户需求出具专门报告或建议;选项B,税收策划,是依据国家税收政策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为满足委托人特定目标提供的税收策划方案和纳税计划;选项D,涉税鉴证业务是指鉴证人接受委托,按照税收法律法规以及相关规定,对被鉴证人涉税事项的合法性、合理性进行鉴定和证明,并出具书面专业意见。

2022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常见易错题点评

想学好税务师,必备资料要配齐!税务师辅导资料——应试指南总结教材知识点,每章也配有同步习题。上班族工作繁忙,备考税务师时间和精力有限,若不想买教材,那就备上应试指南。

应试指南还提供答疑服务,24h答疑30次/科,还赠送2套机考模拟题、精华版电子书等资料。

去选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