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前辈们说:中级考完一定要顺带考税务师!奉上捷径指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0-27

网校发起的2021中级会计考后调查问卷显示,考完中级会计,大部分人想转战注会或税务师,几个热门报考意向中,税务师排第二,仅次于注会。这些数据从侧面可以反映出,税务师证书认可度越来越高,未来炙手可热。

考完中级后您接下来的打算是(多选)840

如此多的中级考生想转战税务师考试,主要因为中级会计与税务师考试在知识点上相似度很高,且税务师难度适中,非常适合转战。税务师行业缺口大,取得证书人员仅23万,考取证书,打工人变身事务所合伙人不是梦!

税务师与中级相似度

税务师中级会计相似度
税一经济法相似度高达80%>
税二相似度高达85%>
法律相似度高达70%>
实务相似度高达70%>
财会中级会计实务相似度高达95%>
财务管理相似度高达95%>

税务师与中级科目搭配

税务师搭配
中级会计
税法一、税法二、法律VS经济法
财务与会计VS
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

如何开启2022年税务师备考?

★选择资质、口碑好的辅导班

网校实力如何?点此了解>>

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授课方式

调查问卷显示,大多数人根据辅导班的资质和口碑、授课师资选择辅导。老师讲得好、课程服务好,学员才会更有信心、愿意学!

您会根据什么选择辅导机构(多选)840

在授课方式上,越来越多人喜欢录播+直播,或直播课等授课方式,部分同学喜欢录播和面授课。

您喜欢哪种上课方式?(单选)840

网校2022税务师课程全面升级!尊享无忧班为录播+直播式授课,VIP签约特训班全程直播,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为热门的录播课程。

网校老师在税务师考试培训方面经验丰富,都有一套独到的授课方法。

税一叶青老师讲课条理清晰,擅长梳理繁琐的知识点;刘丹老师善用打油诗和口诀,通俗易懂。

税二杨军老师幽默、亲切,擅长总结归纳,讲课案例妙趣横生;徐伟老师课程讲解入木三分。

财会陈楠老师授课重点突出、干脆利落;赵玉宝老师深谙会计考试重难点和学习技巧。

法律赵俊峰老师擅长精炼归纳知识点;李素贞老师善于用法学原理,化繁为简。

实务奚卫华老师大胆突破章节授课局限,重点串联教材知识,剖析透彻;陈立文老师举例实用!

心选好课免费试听>>

合理安排时间备考

调查问卷显示,60%以上人选择下班后及休息日时间备考,一部分人选择上下班通勤、抓住零碎时间去学习,很小一部分人学习时间自由,能随时学习。

您是如何安排备考时间的(多选)840

若条件允许,建议同学们提早开始备考,越早学习,后期备考越轻松,拿下考试的可能性更大。

考完中级想考税务师吗?以上从辅导课程/老师、考证备考等方面,给了大家一些建议!欢迎点此参与中级考后问卷调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