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讲师指导 > 税法二

名师见面会&状元说:税务师杨军老师分享《征管变革中的角色定位》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4-23
2023“状元说精彩视频分享↓
奚卫华老师杨军老师奖学金学员分享

回顾网校“名师见面会&状元说”活动,有位冯泉同学一次性考过16科(初级会计2科、中级会计3科、中级经济师2科、税务师5科、注册会计师4科),一年内拿到4个证书),真得很惊艳!回顾状元精彩视频>>同时,可爱的杨军老师也分享了主题为《征管变革中的角色定位》的精彩内容。

全屏观看效果更佳哦!

老师主要从征税端、纳税端两个角度讲这方面的内容。

杨军老师希望通过这次“智慧税务”相关内容的分享,让大家在征管体制改革的大潮中,能够获得改革的红利,从而让同学们的职场发展注入一些小思路。

状元说活动杨军老师分享7

01
讲师简介

实战派财税辅导老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梦想成真”辅导丛书税务师《税法(Ⅱ)应试指南》及《税法(Ⅱ)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主编,有多年的授课经历和事务所工作经验。

他是被无数财会学习者深爱的税法少侠,面对难点,他化繁为简,横扫千军。

他就是实战派辅导专家——杨军老师,大家都亲切地称呼他为“老杨”。

对话财会引路人专访>

02
主讲课程

税务师《税法二》高效实验班畅学旗舰班

03
授课风格

杨军老师擅长总结归纳、化繁为简,幽默风趣,讲课案例妙趣横生,同学们能轻松学习税法知识。

前辈们这样评价杨老师

“杨军老师授课很有趣!”

“杨军老师对考试考点把握非常准确。”

“听他讲课,有种“大学的时候考前老师划重点”的感觉”。

杨军老师1

杨军老师还给过初级会计考生一些建议,希望大家做一做职业规划,考完会计类证书,可以利用科目内容相似度,“趁热打铁”转战税务师考试。

2023年税务师报名时间预计5月份开始,

快来预约免费报名提醒啦!

成功预约后,就不会错过税务师报名时间了~

税务师报名提醒预约

注意

建议将以上二维码图片保存至手机相册,然后用手机打开微信扫描该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正保会计网校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税务师报名提醒服务。

注会、初/中级会计职称考过或正备考的同学,都可以在2023年同时报考税务师相关科目哦。

了解税务师报考政策看这里>>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