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考后再考税务师还来得及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8-29

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为9月9日-9月11日,税务师考试时间为11月18、19日,两个考试时间仅差2个多月,考完中级再来备考税务师,是否还来得及呢?

提醒:

如果等到中级职称考完后再来备考税务师,时间非常紧张,会造成课程学不完的情况发生。

哪怕前期主攻中级(打算考完中级全力冲刺税务师),同时也要学税务师,将知识点联系起来学。

01
注意科目之间的联系

总体来说,中级和税务师相关内容是相辅相成的,一起学习能节省时间,效果更好。

税务师中级会计职称相似度
法律
经济法
部分高达90%
财会中级会计实务
财务管理
部分高达95%


02
转考策略
01
重视笔记:老师总结的重点和笔记,要多看看,比如靳焕一老师的《一心笔记》,考前过3遍。
02
重视高频考点:集中复习高频考点,不要纠结10%的低频考点,没有缘分就让它随风而去。查看高频考点>>
03
切换思路:中级重视思路过程,税务师讲究规律速度,转战注意切换学习思路、求同存异。
04
适当练习:目标:每天15分钟20道选择题。可利用“梦想成真”辅导书,比如必刷550题、模拟试卷、经典题解等。财会书店>>
05
稳住心态:稳住心态,竭尽所能,才能坦然无畏。

总有人问中级转战税务师怎么学,很多前辈建议大量刷题,这是有道理的,但别只贪图做题的数量,而忽略质量。

除了认真听老师讲重点外,剩下大把时间就是刷题,回忆所学知识点,发现自己的薄弱环节,找到“坑”在哪里后,下次自然就会“躲开”了。

中级会计考后只有2个多月时间,需尽快进入到备考税务师的学习状态中,多做模拟卷和真题来培养考试思维,分析税务师的考试特点!

税务师、中级会计考试概况

查看税务师各科目特点、难度>>

有人告诉你中级考完不用怎么复习或者可以裸考税务师,那是不可取的。

税务师难度高于中级会计,即使有很多重叠的知识点,但税务师考得更细,一定要跟着老师的方法系统的学习,方法对了,考试都有希望。

税务师刷题密训班

相关阅读

8月底开始备考税务师重点看什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