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涉税相关法律

2021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试题类型什么样的?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29

2021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试题类型什么样的?如果你要参加2021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那么提前了解2021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试题类型、难度情况是很有必要的。

税务师考试

2021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试题类型

《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的考试题型4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机题、综合题。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题型有3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题。

《涉税服务实务》的题型有4类,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题。

2021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试题难度

按照这几年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情况来看: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内容庞杂、记忆量大,考试题量一般也不小,平时一些法条等内容,死记硬背,真的很难记住,要注意理解的基础上去记忆。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葛瑞老师认为:近几年税务师报名人数一直在节节攀升,大家从报名人数就可以看出来税务师考试到底属不属于一个社会认知度比较高的考试了,这也从另一个角度体现出来税务师的发展前景。因为人们不可能都去追捧一个含金量越来越低的证书,这不符合市场逻辑和人们常规的认知。

以上了解了2021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试题类型。2021税务师报名季购课优惠,热门课程8.5折,新用户领取50元红包,购课折上折,活动将随着报名时间截止而结束,大家抓紧时间选课学习哦!2021税务师教材都出了,再不学时间不够用啦!优惠购课/免费试听>

更多推荐

2021税务师报名7月9日止 新课限时优惠欲购从速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