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涉税相关法律

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练习题及答案:租赁合同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7

根据《合同法》的相关规定,下列关于租赁合同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 

A、租赁合同是实践、双务、有偿合同  

B、租赁期限不得超过20年,超过20年的,合同无效  

C、承租人在房屋租赁期间死亡的,与其生前共同居住的人可以按照原租赁合同租赁该房屋  

D、租赁期间届满,承租人继续使用租赁物,出租人没有提出异议的,原租赁合同继续有效,但租赁期限需重新约定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C
【解析】

本题考核租赁合同。租赁合同是诺成、双务、有偿合同。所以选项A错误。租赁期限不得超过20年,超过20年的,超过部分无效。所以选项B错误。租赁期间届满,承租人继续使用租赁物,出租人没有提出异议的,原租赁合同继续有效,但租赁期限为不定期。所以选项D错误。

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题库有不少精选税务师试题,每道题都提供答案解析,好好利用起来吧!进入税务师“每日一练”>>做题。

税务师考试

机考系统免费体验入口>>

税务师学习过程可能枯燥、孤独,但若能够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考友一起学习,更有气氛和动力!加入网校学习更高效!免费试听课程>>

更多推荐

税务师新教材发布前哪些内容不要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