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税务师税法二练习题多选题:提供劳务征收企业所得税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6

下列选项中,属于主管税务机关加强对非居民企业派遣行为的税收管理中应该重点审核的资料的有( )。

A.派遣企业、接收企业和被派遣人员之间的合同协议或约定

B.接收企业向派遣企业支付款项及相关账务处理情况

C.派遣企业或接收企业对被派遣人员的管理规定

D.被派遣人员个人所得税申报缴纳资料

E.派遣企业确定被派遣人员的数量、任职资格、薪酬标准及其在中国境内的工作地点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BCD
【解析】

考查知识点:

非居民企业派遣人员在中国境内提供劳务征收企业所得税有关规定

参考解析:

选项E,不属于重点审核的资料。

【点评】此题考查的知识点是非居民派遣人员在境内提供劳务企业所得税的征收管理。

主管税务机关应加强对派遣行为的税收管理,重点审核下列与派遣行为有关的资料,以及派遣安排的经济实质和执行情况,确定非居民企业所得税纳税义务:

(1)派遣企业、接收企业和被派遣人员之间的合同协议或约定;

(2)派遣企业或接收企业对被派遣人员的管理规定,包括被派遣人员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工作考核、风险承担等方面的具体规定;

(3)接收企业向派遣企业支付款项及相关账务处理情况,被派遣人员个人所得税申报缴纳资料;

(4)接收企业是否存在通过抵消交易、放弃债权、关联交易或其他形式隐蔽性支付与派遣行为相关费用的情形。

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题库每天会更新精选练习题,这里还有精选税务师模拟试题、机考模拟题,仅围绕税务师考试大纲出题,还提供答案解析,要好好利用!进入税务师“每日一练”>>这里的每一道题都有对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大家要每天来做题练习!

税务师考试

自学浪费时间和精力,还不一定能找到重点,面对税务师这样一个考试科目多、知识点繁琐的学科,一定要有老师指导。可在正保会计网校免费试听下老师课程,选择适合自己的。2021税务师课程火热报名中 点击试听>

更多推荐

【备考答疑】税务师教材是怎么得 从哪里购买?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