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涉税相关法律

2020税务师考试题库涉税法律试题及答案:刑事责任的承担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11

丁某饮酒过量,在无法分辨自己行为的情况下将李某打成重伤。丁某对此结果( )。

A、可以负刑事责任 

B、可以不负刑事责任 

C、应当承担民事责任而不应当负刑事责任 

D、应当负刑事责任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D
【解析】

本题考核刑事责任的承担。按照《刑法》的规定,醉酒的人犯罪的,应当负刑事责任。丁某在醉酒之后,将李某打成重伤,构成故意伤害罪,应当承担刑事责任。

浪花从不留恋软沙上的脚印,只为自由奋勇向前,要改变,努力就从此刻开始!税务师考试会考得很细,平时要多做题,巩固基础知识点。平时不能光看书,还要多做题训练,如果不知道做什么题的话,建议去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免费在线题库做题练习,这里每天更新高质量税务师练习试题,大家可以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去题库做题很方便,还能看课及了解时下新的考试政策!(去下载>>

税务师考试需要记忆的知识点很多,如果一年考多个科目,记忆量更大。那就要注意平时备考,找到适合自己的记忆方法,不知道怎么备考?赶快报课学习!正保会计网校2020税务师课程帮你高效备考!

2020税务师报名时间5月8日起,报名入口>> 已开通,报完名就安心复习吧!正保会计网校2020税务师新课开设多个班次(了解/试听课程>>),总有一款适合你!如:高效实验班5科联报,折合232元/科/考期,还送千元机考!赶快get高分学员同款课!

阅读推荐

2020年税务师网上报名详细流程(图解)

税务师报考科目搭配建议:第一次报名快看看!

2020税务师税法一学习指南:把复杂的东西简单化!

老杨讲课好评爆了!2020税务师高效实验班学起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