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月27、28日购税务师无忧班/VIP班套餐D享12期免息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5

都说最好的陪伴是和孩子一起学习,机会来了,2月27、28日购税务师无忧班/VIP班套餐D享12期免息的同时,赠送正小保课堂春季课程,另有正小保蓝牙耳机相送,详情如下↓↓↓

高端班免息

分期购买不仅可以缓解大家购买课程的压力,还可以节省千元手续费!不过很多第一次购课的小伙伴不知道在哪里购课【购课入口>>】不知道如何购课,购课流程如下:以税务师热卖的班型:VIP签约特训班为例:

27、28日优惠课程原价京东12期免息金额
VIP签约特训班[三年期+保险]2021238001999.2
无忧直达班五科联报[套餐D]202111800991.2

分期购课流程如下:

1、从购课入口进入【购课入口>>

2、选择想要的套餐——点击页面右下角立即报名——确认无误后选择提交订单

3、选择分期付款——选择分期平台——选择分期数——点击立即支付(注:下图为免息前截图,手续费在2月27、28日分期服务费为0元。)

税务师课程VIP免息

如上图使用京东白条分12期购买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原本需要支付1999.20元的手续费,2月27、28日分期购课手续费0元!分期付款,不用吃土,轻松购课,你就是下一个税务师!

一定要记得:2月27、28日,仅2天!

领取春季课程

2月27、28日购买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赠送正小保课堂春季课程实验班,无忧直达班D套餐赠送春季课程校优班或者同步班。

面向人群:一至五年级小学生。

课程时间:3月13日起,14次课程,共36课时。

咨询详情: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咨询详情:

正小保春季班咨询

正小保课堂帮助孩子掌握解题方法和策略,提升计算速度、优化结构思维、轻松解决计算难题,直击校内考试重难点,提高孩子的数学成绩。同时,帮助优秀的小学员拓展课外知识,学习解决复杂难题的能力,以达到高效学习的目的。

一定要记得:2月27、28日,仅2天!

很多税务师考生是在职妈妈/爸爸,在职场外的空闲时间里不断提升专业技能,给自己报名了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课程,也给孩子领取一份正小保课堂数学思维课程,职场妈妈/爸爸在陪伴孩子的同时,与孩子共同成长、互相促进。

赠送蓝牙耳机

卟啉卟啉,还有彩蛋,2月27日、28日购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无忧直达班套餐D,有赠送“正小保定制蓝牙耳机:

蓝牙耳机

一定要记得:2月27、28日,仅2天!

购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