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31日税务师购课福利有这么多?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9

瞧一瞧看一看!31日税务师热销好课花样福利任你享!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马上就要过年了,与其屯脂肪不如屯知识!毕竟美丽的人才自信,自信的人更美丽!

言归正传,赶快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31日购课的福利:

1、1月31日税务师2021年无忧直达班套餐D/VIP签约特训班12期分期免息!

VIP签约特训班赠送正小保课堂春季课程实验班,无忧直达班D套餐赠送春季课程校优班或者同步班,赠送课程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京东白条12期免息可省服务费如下:

税务师课程原价京东12期免息金额
VIP签约特训班[三年期+保险]2021238001999.2
无忧直达班五科联报[套餐D]202111800991.2

2、京东白条分3/6/12期购买税务师高效实验班、超值精品班享受息费8折!

税务师高效实验班采用录播课的形式,多套老师授课,可满足不同考生的学习需求。班级采用分为3阶段式教学,扎实基础,逐步拔高;  

基础学习阶段→习题强化阶段→冲刺阶段;

零基础预习梳理学习思路,基础精讲紧扣教材大纲,逐章讲解;

习题强化,高频考点,阶段小结,浓缩高频考点,帮助考生掌握做题技巧;

冲刺阶段,冲刺串讲、模考点评、考前直播,梳理重要考点,识别考试陷阱。

购买3科及以上送对应科目的、价值200元/科的机考模拟系统!购课即可任意选听超值精品班课程。5科联报可畅学3考期,折合259元/科/考期!心动的价格,齐全的服务,不想拥有吗?

去了解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课程详情哦)

2021年税务师课程陆续更新中,加入网校,一起努力拿证书吧!天再高又怎样,踮起脚尖就更接近阳光。不要害怕自己没有基础,没有毅力,只要你想,并且想办法克服难题,结果一定会如你意!

更多推荐:

四阶段学习 | 预习阶段如何备考税务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