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基础知识学完做什么题?用什么题库和辅导资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8-23

杨军老师说,做所有的事情不怕慢就怕停。备考税务师,要给自己设立每天必须完成的学习任务,然后坚持下去。税务师课本知识学完,要做题巩固,做什么好呢?

税务师基础知识学完做什么题?

一、使用电脑刷题

如果方便使用电脑做题,那就利用网校的在线税务师题库。

①免费题库

直达税务师免费题库入口>>

税务师题库

这里有“每日一练”、“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试题”等10W+好题可以练习!

②课程题库

税务师知识点想理解透彻,仅靠免费题库的试题还远远不够,例如免费题库“模拟试题”各科只有5套,而税务师考试前我们每天至少要练一套试卷,所以还需要完成更多的习题量。

已购网校2023税务师课程的学员,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我的课程”相关位置,可以看到题库入口。

税务师课程题库入口

记得完成每个阶段的练习题目。比如,基础题做完后可以跨章节测试一下,后期进行“综合练”。

税务师课程题库

二、使用手机刷题

正保会计网校APP是咱们财税人的移动备考神器!上下班路上等车、工作之余休息时,想做几道练习题,拿出手机,登录APP,找到题库入口,随时刷起来!

正保会计网校APP下载

网校APP还有免费资料、大咖直播课免费预约、精选讲师好课免费试听以及更多福利在等你来!

提示:可以选“税务师”辅导后进入“免费题库”,进入刷题;也可在APP首页找到“免费题库”后选择“税务师”辅导,再进入刷题;购课学员进入“我的学习”页面,观看课程和做题哦~

三、用辅导书刷题

备考税务师辅导资料选哪个好呢?当然要根据阶段不同,选择合适的辅导书了!

税务师辅导书

应试指南
使用阶段适合人群购书入口
教材下发后至8月底不同基础均可去购买>
推荐理由:分析各章考试情况,详细讲解各章考点,配有章节练习题、经典例题、模拟题。
经典题解
使用阶段适合人群购书入口
9-10月中旬有一定基础的人群去购买>
推荐理由:练习题题量较大,例题解析更为详细,辅以较为精简的知识点的讲解。
8套模拟试卷
使用阶段适合人群购书入口
10月中旬至考前基础较好的考生
去购买>
推荐理由:试卷均按照考试要求设置,题型题量及出题方向模拟真实考试。
必刷550题
使用阶段适合人群购书入口
有一定基础的考生
10月中旬至考前去购买>
推荐理由:汇聚大量经典练习题库,试题均配有详尽的答案解析,可按章刷题和按题型刷题。

当然了,刷题不是目的,掌握知识点,考试能顺利答题才是我的目标。

如果刷了很多题,还是出错率很高,主要有3个原因:

1、没有辨清题目或看不懂题目。2、知识点没理解透彻。3、没形成题感和掌握做题思路。

2023年税务师考前刷题密训班老师帮大家梳理重点和做题思路,9月份助教直播带学刷题,根据大家的做题情况,考试前老师直播讲解做题思路,帮大家学透知识点、学会做题!

了解刷题密训班密训班9月直播课表
试听/购课入口

税务师考试前的每一天都很宝贵,大家抓紧时间学习!

相关阅读

备考税务师心烦气躁学不下去怎么克服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