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试题中心 > 战略

2022年注会《战略》易错题解析:全球价值链分工模式与企业升级(三十九)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6-20

想要放弃的时候记得跟自己说“只要再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胜利就是属于你的”!既然选择了注册会计师,就要朝着它勇敢向前!

2022年注会《战略》易错题解析

1、奇达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新型电子产品生产商,其产品的生产规格不容易编码、产品结构非常复杂、又缺乏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供应商,发展中国家的中昇公司是奇达公司的一家供应商,下列关于中昇公司的企业升级表述中正确的有( )。

A、工艺升级很慢

B、产品升级很快

C、功能升级容易

D、价值链升级较难

【正确答案】BD

【答案解析】本题考核“全球价值链分工模式与企业升级”的知识点。“产品的生产规格不容易编码、产品结构非常复杂、又缺乏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供应商”说明奇达公司适合科层型价值链,而科层型价值链中发展中国家供应商“工艺升级和产品升级很快,功能升级和价值链升级则较难”,所以选项B、D正确。

点评:该知识点是今年新增的内容,大家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对新增的内容有一个比较全面的把握,以便顺利通过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公司战略》经典错题本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公司战略》练习题精选汇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