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江苏省注协发布!11万余人通过注会资格审核!

普通 来源: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04-29

2021年注会报名已结束,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进行了注会报名的统计工作,数据统计江苏省共有11万余人成功通过资格审核,一个省高达如此多人,可见CPA考试有多火爆!具体公告如下:

江苏省注协发布!11万余人通过注会资格审核!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倒计时

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工作将于4月30日晚20:00点结束。截至4月24日,我省共有11万余人成功通过资格审核,报名最多的科目依次为会计、经济法、税法。为此,我们郑重提醒广大考生:

  一、本周将迎来报考高峰期,届时报名系统可能会出现拥堵、网页打不开、报名资料填好后提交失败等情况,建议大家合理安排时间,抓紧提交审核,尽量在4月28日前完成报名工作。

  二、今年CPA考试报名缴费时间为6月15日—30日,考生需在此时间段登录网报系统完成缴费进行报名确认,方可参加考试。

  三、今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将于8月27日—29日举行。考试时间比往年有所提前,考试场次安排有所变化,请广大考生理性选择考试科目,积极安排好时间复习。

  预祝广大考生一切顺利,取得成功!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注会点题密训班已经正式上线啦,老师带学拿证更快!此班型新学员购2科及以上享8折优惠,如果你是网校的老学员,购1科及以上就可以享7折优惠哦!更多优惠福利在等着你哦~点击加入注会点题密训班>>

更多推荐:

注会通过率擂台大PK!小哥哥VS小姐姐 完胜的是?

如何科学吸收注会经验贴?3000字干货给你讲透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