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cpa是什么证书?江苏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及报名条件公布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9
普通

永远不要沉溺在安逸里得过且过,通过注会考试,撑起更广的一片天!cpa是什么证书?江苏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及报名条件公布了吗?南京市、无锡市、徐州市、常州市、苏州市、南通市、连云港市、淮安市、盐城市、扬州市、镇江市、泰州市、宿迁市的考生们,快来了解一下!

cpa是什么证书?江苏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及报名条件公布了吗

一、cpa是什么证书?

(1)CPA,是指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并在会计师事务所执业的人员,英文全称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简称为CPA,指的是从事社会审计/中介审计/独立审计的专业人士,CPA为中国唯一官方认可的注册会计师资质,唯一拥有签字权的执业资质。

(2)注册会计师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注册会计师考试分为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的考试。专业阶段5年内通过所有科目即可领取由财政部考委会颁发的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书。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考试合格成绩的考生,财政部考委会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考试合格证书。

二、注会报名时间

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报名人员,应当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简称网报系统)进行报名,或者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简称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报名分为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资格审核和交费三个环节。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30日(清明节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2021年注会报名条件(参考2020年)预计不会有大的变化:

cpa是什么证书?江苏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及报名条件公布了吗

学霸们完成CPA专业六科考试的秘诀并不是超高的智商,而是强大的意志力。想要摆脱两天学习、三天筛网的状态,制定一个各阶段的学习计划表是很有必要的!

制定一个计划,对自己每天每科的学习时长与进度进行规划,不同科目交叉搭配学习,同时,可以每周做一套习题测验自己的学习成果,及时了解自身备考状态,保持学习动力!

网校也为大家整理了一份每周学习计划清单,这就来看看吧>>

更多推荐:

2021吉林cpa综合阶段报名时间及报名条件

公布2021年湖南注会报名条件和考试科目了吗?

湖北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什么时候公布?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