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湖北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什么时候公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9
普通

任何事情,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晚的是你从来都不敢开始!湖北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什么时候公布?武汉市、黄石市、十堰市、宜昌市、襄阳市、鄂州市、荆门市、孝感市、荆州市、黄冈市、咸宁市、随州市、恩施州、仙桃市、潜江市、天门市、神农架的同学现在就随小编来熟悉下~

湖北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什么时候公布?

2021年注会报名条件暂未公布,请参考2020年。

在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中,我们看到了如下的报名条件:

(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大学生能参加CPA考试吗?应届毕业生怎么报名注册会计师考试?

1、应届毕业生是指报名期间未获得毕业证书的考生。

2、注册会计师考试,取消了应届毕业生补录毕业证书编号的流程,应届生在报名时,勾选应届生,并接受《应届毕业生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承诺书》即可。

3、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将由中注协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认证。

在学习过程中,适当地做一些典型习题是考试成功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尤其是会计、税法、财管。

光靠记忆和理解是远远不行的,必须要做大量的练习题,通过做题掌握教材中的重点内容,总结考试的重点和规律,发现自身的薄弱环节,从而提高学习效果。

做题一定要做典型和含金量高的题目,如网校的梦想成真应试指南、经典题解。去财会书店选购>>

相关推荐:

2021年黑龙江cpa报名方式是什么样的?

浙江省宁波市注会考试报名时间出了!报考条件是啥?

天津2021年注会报名条件公布了吗?岁数大了可以报名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